因為身體不舒服,這禮拜沒有排很多戶外的行程。
早上跟虎爸去買菜,下午跟公公與阿嬤度過一個好好味的 UCC 鬆餅/三明治 下午茶。
晚上去 Eslite 買了旅遊書,還有點起來臉紅紅看起來氣色好的新 blush。

星期天上午外出後下午都窩在家裡躲太陽。
先把手邊的小說看完,
然後為幾齣新日劇起 "頭",其中有幾部還是 BHD 推薦的:

- 美丘 (吉高由裡子/林遣都) :
1. 吉高還是很可愛,短髮的新造型讓她看起來很俏麗,也更能詮釋女大學生的角色。
2. 跟她配對的是白皙男孩林遣都。他的眼睛好大喲! 不怎麼像印象中的日本人。
3. 從第一集男主角在回憶女主角就知道這將是一段男女主角最後沒能 "在一起" 的戀愛。
雖然有點可惜,可是我想,之中的過程也會是很感人的吧,也讓人會有能好好珍惜的點滴。
4. BHD 說看這部有哭說 (我想應該是女主角媽媽的那一段),我沒有耶...

- 夏日虹戀 (竹內結子/松本潤)
1. 知名實力派演員的二公子 (aka 二代明星,不過還沒甚麼名氣) 愛上了(已婚/未婚,目前還傻傻不清楚,btw,年輕媽媽的小孩很 Q!) 年輕媽媽。
2. 兩個人在山裡的第一次互動挺妙的 (剪刀 plus 降落傘, go figure)。
3. 片名標題下的好~ 夏日呀~ 彩虹呀~ 愛情呀~ 每個人都很需要!
 
- Gold (天海祐希/長澤雅美/反町隆史)
1. 天海祐希的名字快要跟 "必看" 畫上等號了。這部也是很好看。
2. 第一集裡主管面試秘書那段有夠絕。然後好像每一集裡都會透露主管驚人的"小特性"。

- 花癡刑事 (長瀨智也/生田斗真/要潤/中島美嘉)
1. 這部 Shelley 有在追,不過我純粹是為了美嘉看的,沒想到這次她又是演很 "另類"的角色。
2. 看一堆自戀男其實不是很舒服。長賴,我還是希望你能趕快回 Tokio 帥帥的為大家唱歌吧~

除了日劇,這兩天我也看了兩部國片: "艋舺" (不知道怎麼寫評論) 跟 "聽說" (我超愛這部 period)。啊~ 想起來了,螢之光 II 我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