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sens 

一年一度的 "雙聖兵團" ,8/25 晚上又出沒在台北市圓環的雙聖餐廳了。
睽違一年的雙聖 "冰淇淋買一送一" 活動,讓這四人小組再次 "狹路相逢",準備向好吃的冰淇淋挑戰。

約 7:30 從公司出發,先搭 MRT 到忠孝敦化站 (竟然聊天聊到到站了都渾然不知),然後再慢慢步行到圓環。每次到的時間都很巧,店裡人不多,室內也還有位子可以坐。因為越晚,人就會一一冒出, "站" 著吃冰當然也就沒有 "坐" 著品嚐那麼 "享受" 了。

經過第一回的 "冰淇淋震撼" ,這次大家想要吃的口味心裡已經有個底,所以表情都很鎮靜,買的也很快。幫我服務的男店員超 "慷慨" 的 (還是只是想顯現他很 man ,力量很大) ,因為幫我挖的 two scoops 都好大。雖然當下是既欽佩又感動,不過這樣也讓我晚上一整個飽,連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也因為吃了冰淇淋的 "罪惡感",之後回家打掃時比以往更加起勁。

除了阿卡外,另外的三個人 (Cox2, 御仁 and me) 都有點 "白蘭地酒釀櫻桃" 口味。
我的另一球冰淇淋則是也帶著酒味的 "藍姆葡萄" ,雖然我一度想叛變,選看起來也很美味的 Maple Peacan。

工作完一天,能有可口的甜點慰勞自己,真是美好。
拖了愛吃的胃,我們這四人也組成了小團,準備入秋後的九月來挑戰東區市民大道上著名的茶餐廳呦!
Stay tuned.... for our next att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