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lette to go  

上個禮拜花了不少錢呢。

生日暖身 Friday nite:
Omelette to go w/ Cox2 (不傷心,因為能跟壽星用餐很榮幸,然後我點的墨西哥捲超好吃)

颱風天 Saturday:
Starbucks gabee w/ Grandma: (不傷心,因為是買一送一)
趙記餛飩: (不傷心,因為阿嬤跟虎媽可以不用特別準備晚餐,大家也換換口味)
New Jeans: (必需品,因為我的褲子破了)

Sunny Sunday:
買新隱形眼鏡: 這我就很傷心了,因為我上回不小心把我的左眼眼鏡沖掉了.... 在等待新眼鏡的到來前 (ordered on line) 先買雙週拋的
拜訪新生兒 Darren: 包紅包 & 小點心 (不傷心,因為挺好友)
胡椒餅: (不傷心,因為阿嬤跟虎媽可以不用特別準備晚餐,大家也換換口味)

雖然上述有些是不得不開的支出,可是有感覺到,我的口袋有咪咪的傷心。然後週末要到了,所以我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