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色情塗鴉)
"今夜ひとりのベッドで/今晚我單身"片尾曲

毎個人都是悲哀的星星
只要一眨眼就會流逝
明知總有一天會燃燒殆盡
還是希望有人能夠發現自己。
 
插在胸膛的一朵玫瑰 變成紅蜥蜴的夜晩

被冰冷濕漉的舌頭探索到 習慣孤獨的心

我並非能躍上舞台正中央的角色
這點我自己也很清楚

妳讓我察覺的戀情 在沒有妳的情形下孕育成長
在戴上悲傷的花朵之前 希望摘下小小的嫩芽
若是被黑暗中的火炬照耀
YO BAILO YO BAILO

儘管如此 夜晩之所以仍然温柔
是因為對我視而不見的關係。

這部日劇 "今夜ひとりのベッドで",出乎意料的好看耶,連片尾曲都好聽。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是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的團體。
他們的曲風,主唱的歌聲辨識度都很高。
每年也都會在紅白出現。

日劇簡介: http://www.tbs.co.jp/hitorino-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