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早上因為碰到ㄧ些鳥事,過度運動後有點小累。
7 點一到,還看到馬拉松路跑的人群,大大小小、老老少少 (我好像還有看到人推嬰兒車!!) 好壯觀。
回家後快快用過早餐著裝,因為今天要跟虎媽去奉天宮拜拜,順便幫家人點光明燈。
一切都很順利,逢週末,廟方還貼心地幫香客準備了臘八粥跟平安麵。
不過這兩項我都興趣缺缺,平安麵我吃兩口就交給虎媽了,so sorry。
後來我們各自在國泰醫院跟阿嬤家下車,虎媽要帶公公去買鞋,我則是回家。
剛好ㄧ些日用保養品、粉底液、口紅都快沒了,就順便到康小美補貨。
結帳完跟之前拿到的點數合併可以換購積木造型耳機或是換東西,反正我的筆電剛好缺個耳機,就一起兌換。
拿到的是 pop open 小將耶,這好像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