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 Happy 1st of July,也是加拿大的國慶。
所以我們的早餐跟晚餐都比較"特別"。呵呵~ 還有用 beer "乾杯"。

雖然現在不住在那邊了,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念那邊。
畢竟那是我長大一段時間的地方,也有很多回憶,好的跟不好的都有。

昨天趁溫布頓網球轉播的廣告空檔,虎爸就問我,加拿大對我最有意義的有哪三點。

結果我們各有一點有相同 (about snow in Canada)。

其實我不會去特別想,有去那裡到底對我的人生是好還是不好,雖然影響一定是有造成的,但是是好,是不好,其實已經不是重點,畢竟我已經 (活) 到這裡了。
面對虎爸我當然不會這樣講,因為我想他聽到可能會很 upset,因為他一定希望 (跟覺得) 有去對我是好的。

如果沒去,或許我可能賺的比現在少 (雖然現在也沒很多啦),或許比現在辛苦 (雖然現在也沒那麼好過),但是比較好,比較不好,我真的沒有把握回答。

我可能會變成另一個人吧。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個比較開心,想法更單純的一個人。
希望是個比較正常的人,但是也有人說過,怪怪的基因是躲也躲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