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nto Shine  

今天台北沒有放颱風假,好像很多人很失落喔...
我是還好,因為有事情要做,而且天氣真的沒有那麼糟。
所以今天還是開開心心走路去上班。(也一定要走路回家,come rain or shine。)

雖然今年依舊沒有戀人在身邊,我覺得我的七夕夜晚還算不錯。
而且為自己買的香水剛好在這天到了,睡前噴一下,發現真的很喜歡呢!

上上禮拜跟 BHD 去找香水的時候原本預期要買的並不是下面的這瓶,可是因為喜歡的那瓶才剛推出,在網路上面看價錢才發現還真是不便宜,所以只好先放入備案。耐心等待 price drop down 再購入囉。

2007 年全新推出限量 Ferragamo 「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香水,是我選了很久挑出的新香。走的是清新花果香,適合夏天跟初秋的季節使用。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百香果、 佛手柑、 鳳梨 
中  味: 小蒼蘭、 粉紅牡丹、 葡萄園桃子香 
後  味: 白雪松木、 琥珀、 麝香 

雖然從大學就開始噴香水,但是我發現我喜歡的香味有在一直改變。
一開始喜歡清新的草香,然後出了社會後有一陣子喜歡中性香或是木質香,一陣子迷上玫瑰香,前陣子則是用開架買的到的 Sexy Fantasies 系列香。

SF 這個品牌目前還是很喜歡,不僅價錢很親民,而且放在包包裡要補香很方便。像今天早上往公司的路上就買了一罐新的 "草莓香檳"。噴起來有香甜香甜的 fu。

草莓香檳: 窗邊擺著醉人的法國香檳堆疊著鮮紅草莓,甜蜜香濃莓果味與悠悠白花香伴奏著輕巧的圓舞曲,散發真實浮著的性感。驚奇俏麗的黑醋栗,滲入波光粼粼的甜美香氛,讓您的皮膚持續散發出戀愛般迷人光澤感。

Wish everyone a safe and happy Friday today~  And a great weekend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