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in  11月是菊花感恩月 (狗狗也賞花!)

星期六下午難得老天爺決定給下雨天一的 time out。
所以虎媽跟我就搭車去士林官邸看菊花!

每年11月舉辦的菊花展,我們都會乖乖報到,快跟我的生日畫上等號了。

聽說今年的大立菊花數又創新紀錄了 (1510 朵),當然要去給它好好瞧瞧跟拍拍手。而且我每年都會很認真地照很多的照片回去給家人看,因為這樣公公跟阿嬤就算沒有親身蒞臨會場,在家也可以欣賞的到。

今年主辦單位以「手舞菊蹈」為主題來舖陳設計展場,一共有9個大展區。有中式的、西方的,也有優雅跟走可愛風的。當然每一個區都會很用心地去設計展場跟選擇適合使用的花朵,講究到甚至花期長短跟配色都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素。

透過這些種種的努力,今日我們也才可以看到如此令人讚嘆跟滿意的成果,實在是太幸運囉!  這邊我也想再一次地好好謝謝每一位有參與的辛苦工作人員。我們看得很滿意,也希望年年都可以再來看到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成績!

看完菊展,照我跟虎媽每年的 "agenda",再來就是也很讓人期待的陽明山杜鵑跟櫻花祭了。不過 12 月底可能還會穿插一個賞楓行程。到時再跟大家 report 囉!

2012 士林官邸菊展:
Date: 2012/11/18 (Sun) - 2012/12/2 (Sun)
Time: 8 am - 7 pm
Web: http://2012chshow.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