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 にく  にく  にく)


昨天雖然是週六,可是因為客戶來個週末旋風之旅,所以主管跟相關人員到公司開會。
等事情都談妥了就是快樂的吃飯時間。*握拳*


這次是到敦化國中正門對面巷子裡的 石松 53次。
這家是公司招待客戶常去的點之一,之前我幫公司訂了 n 次,可是這晚還是我第一次登門拜訪呢。見到平常接我電話的阿姨,人跟聲音一樣好親切。
我幾乎沒有吃燒肉的經驗,很怕給他烤壞掉對客戶跟餐廳老闆不禮貌,不過這邊因為肉很好,所以都有阿姨幫我們烤,這樣就不會 NG 了。
這晚我們一行 9 人叫了很多肉,尤其是那種大片的牛肉,一客接著一客來,客人吃得很滿足,而我是看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大丈夫??
雖然昨天沒喝醉,可是今天一整天頭超級痛的,啤酒/清酒/梅酒的組合,果然厲害!!

六月份是客戶集中月,每週都有不同的客人要 host,加油!

燒肉石松五十三次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0號
Tel: 02-2547-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