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2013 日本行的其中一個紀念品是 Kiss Me 的睫毛膏。(另一個是日雜)
好多種,我拿的是 "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 的聽說是超級難卸,我果然見識到了。光用原本的卸妝油卸不掉...*囧*

聽說 L'OREAL 的溫和眼唇卸妝液 (如果我說是藍白色,用前搖勻,我想很多人頭上就會出現 "叮",然後燈泡燈會亮) 很威,剛好最近康小美有加一元多一件,我就買來用看看。(好像很暢銷,因為我去拜訪的第一間康小美竟然缺貨...)

效果真是驚為天人,而且貼在睫毛上不會刺激,冰冰的好舒爽。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