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一週,這個禮拜虎虎沒有上烘培課,而是家常烹飪訓練。炒了幾道菜,煎了豆腐 & 雞捲,還滷了一鍋肉跟蛋!!

會這麼忙是因為虎媽左耳神經發炎,上週三看完醫生後馬上安排住院治療。每天要打一罐加了類固醇的點滴,還有三餐的內服藥。醫生說要持續治療 5 天,如果情況有改善週一 (今天) 就可以出院。

當下聽到虎爸打給我說她要住院,其實我好難過,好想離開公司跑去看她,因為太 shocking 了。同時我很有罪惡感,怪自己怎麼沒有好好關心她,讓她受這樣的苦...*哭*

幸好虎媽除了因為點滴手比較不方便外,一切都沒有太大的影響跟不舒服。

在醫院的這幾天每天虎爸中午會去醫院看虎媽,陪她吃飯,有時會帶她在醫院可能會需要的物品給她,還會切水果跟準備點心讓她吃飽飽。

Week days 有阿姨幫忙照顧虎阿公跟阿嬤,我可以正常上班,下班再過去看虎媽。等到週末換我接阿姨的班,讓她可以有時間休息跟做她需要做的事情。

而我週末的工作就是早上去買菜,煮菜,然後留在阿公阿嬤家看哪裡需要幫忙的。每天回家前也會去醫院看看媽媽,陪她聊聊天。報告一下她爸媽的狀況,請她不用擔心。

也謝謝 BHD 趁她進市區的機會也帶點心來陪公公阿嬤,也有去看虎媽。我想他們看到她,聽到她講孫子跟曾孫的趣事,一定也很開心吧。

今天回家就可以看到虎媽了,也希望這次住院都提醒大家平常要多多注意身體,不要小看再小的變化喔。尤其最近天氣超異常的,忽冷忽熱,還下好大的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