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  

原本還以為碰上連假會很難訂,沒想到前一天下午打進去預訂隔天 18 PM 的 table for two,還有位子呢!

身為怕踩到地雷的好學生,先前有在網路上 google 他們的菜單,雖然有 pasta,Risotto等等,最後還是各式各樣的蜜塔比較誘惑我的心。

除此以外,也點了他們的招牌 latte,因為上面的 presentation (lighthouse logo) 真的很用心。


鹹食控的 BHD 則是點了 他們的 Hot Pot "西西里蕃茄海鮮鍋 + 麵包 + 義式海鮮餃"。用小小鍋子裝的海鮮鍋,蓋子打開還會冒煙呢,看起來果然很 comforting,很適合在涼涼的冬天裡享用。

只可惜虎虎跟蕃茄一直不是好麻吉,所以一口都一不敢吃。

BHD 說 "芒爽窈窕蜜塔" 看起來像是我會點的,所以它是我這天的 dinner menu。原本以為要等上一會兒,沒想到很快就上桌了。

一共有三片 pancakes,in between 有芒果果醬 or custard,旁邊還有我沒有加的優格醬。卡哇依~ pancakes 是有彈性 QQ 的,口感還不錯。

曉確幸 latte 的上面有烤一點焦糖,伴隨著奶香跟咖啡香,還有一米米的肉桂肉乾,真的有喝完想微笑的 fu~

So what is your 小確幸? 這也是我們當天的話題之一,我想,看到身邊的人得到他們的小確幸,就是我的小確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