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今天中午有個特別的小聚會,以前很照顧我的前輩 Tony 來探班! 上次見面是 2 月吧,已經過了快半年,時光真的飛逝呢。

可惜公司附近沒甚麼好餐廳可以推薦,後來建議去比較近的 ikari cafe,可以多爭取時間聊天 (as my lunch break is only 1 hour)。

怕沒有位子還先訂位,看我有沒有很慎重這位貴賓呢~

Tony 有給我看他之前跟客戶去越南的照片 (好像很好玩,但是聽說很熱)。

我有跟他聊之前想去花博探傑夫先生的班但是很可惜沒碰上,以及我們的一些 common friends。

聊工作、家人、生活等等,這天還互相交換了一個"秘密",噗噗....

後來 Tony 遞出了一張很眼熟的信封,是我上一份工作的,裡面是我自己作的卡片 (連信封也是手工,那時怎麼有那麼多時間....)。

聽說是他之前整理家裡找到的。最好玩的是,當時他收到沒有馬上開 (以為是廣告信),是最近才拆封的,比對郵戳,已經過了 10 years,OMG!!

記憶中我還記得我有作過卡片,不過封面已經忘了畫了甚麼,上面的圖很呼應今天我們的心情,朋友真的老的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