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裡面可以當王的,應該只有斗俊隊長吧~)


First of all, Merry Xmas~ 希望大家都有個平安溫暖的聖誕節囉~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因為是只有兩集的特別劇(for MBC),沒有追戲的壓力我喜歡。


畢竟我對韓星很不熟,會吸引我 tune in 的當然還是裡面的 lead。

這部是穿越時空的戲,有點像日本的仁醫,只是回到過去的不是醫生,而是一個平凡高中生。女主角大考當天想要逃避現實,在下雨天踏進水坑後穿越到朝鮮時代,在那邊她協助發明了雨量計後,因而對數學、對原本平淡的生活重新點燃了熱情,不再逃避現實的故事。

同樣的,戲裡朝鮮時代的都是真的存在的人。像是男主角李祹即是李氏朝鲜世宗国王(第四代)。在位期間他讓朝鮮社會文化得到很大的發展,此時期更創造了諺文 (aka 圈圈跟方塊的韓字),因此被韓半島國家認為是李氏朝鮮的最出色的國王之一。韓幣一萬元上有他的肖像呢!

女主角雖然現實生活中已經24歲了,但是她的清新風讓她演起高中生很有說服力。而且她的皮膚很白,幾乎好像快透明了,叫人羨慕。畢竟是高中生,常常瘋瘋癲癲的,但是有幾場感情戲 (包括跟男主角,或是跟戲裡的皇后等等) 她的表演也很觸碰人心。我會說,她有種讓別的女生沒有威脅感的可愛。

男主角的光芒雖然有點因為女主角比較搶眼有被壓過 (畢竟具大英給人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但是他還算是個稱職的王啦。我特別喜歡注意他看女主角的時候,不論是在打打鬧鬧或是非常正經的時候,他的眼神都好深情喔~  Good Job, captain, we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