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到狂狂的金針花~)

哇~ 日子過超快的~ 眼看九月已經邁入了第11天~

這陣子都忙於工作 (目前也還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放假也是,繼參與了世大運開幕後,也抽空在和平籃球場看了一場男子籃球賽,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現場比賽體驗。

雖然沒有機會幫本國隊伍加到油,但是看別國的選手比賽也蠻有趣的。

因為可以第一時間看到場內跟場外大家的反應跟互動,內容比轉播更即時,也豐富好多。

那天我們連看了2.25場 (因為要趕電影最後一場只看了first quarter),後來跟虎爸報告他都覺得我很強(非常有耐心)。

最近看的電影還有 The Tag Along 2,我平常是不看恐怖片的,而且我也沒有看過第一集,這次主要是捧男人的場。

當天電影院裡還有電影商特別安排兩個女生扮演紅衣"大"女孩,開場前我還鼓起勇氣跟她們一起合照,也順便先緩和一下要看電影的緊張心情?

當然最後也順利吃到了我要的KK甜甜圈 (可愛的棒球造型,除此外裡面的 lemon curd 也非常好吃),不過 TTA2 我沒有覺得很可怕耶,還是因為我已經知道太多內幕?! 

然後哩,喔,上上週末順利看到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金針花花海~ 是在60石(音同擔)山。

計畫滿久的,而且事前一直擔心不完,擔心花況、擔心下雨,到出發前一整個很焦慮 *抓頭髮*。

因為聽說要到花蓮跟台東的火車搶票搶的很可怕,我們的計畫是從宜蘭買起 (沒料到,連台北到宜蘭這段當天也因為一些"狀況"變得很刺激)。

數著日子緊張兮兮地等票開賣,搶買,還好最後也順利地買到了!

除了60石山,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也順便到了台東的池上走走。還吃了便當跟騎了腳踏車,做了很稱職的觀光客~

這個花東小旅行我覺得有很多內容值得為它爭取更多"版面",所以希望不久的未來 (BHD的羊羹吃完前?) 可以抽空乖乖寫完遊記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