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ig, new beginning)

在床上,聞著從muji的香氛噴霧傳來的甜橙氣味 今天想要感性一點。

I
今天剛過完了 hump day,感覺事情有進展,可惜目前似乎還看不到盡頭。
告訴自己,很多人同時也在努力,也在 counting on you,所以還不到時間沮喪,還不能放棄,妳要加油。

II
上個月底開了一個新的 ig。原本就不擅長用語言溝通的我,喜歡用照片記錄說話。
(除了 coding & programming, 有甚麼是可以不用講話的工作啊~ 我好想知道~)

現在,不用再擔心在這裡放了什麼可能讓人不開心,不用再擔心可能要去解釋甚麼。
I have my freedom now~ Be grateful and treasure this moment~

雖然目前看來以食物居多*笑*,希望它可以逐漸累積充滿屬於我的 feelings, thoughts, and discoveries。

III
週一晚跟 BHD 聚餐 (雖然 GB 的菜單上沒有我以前習慣點的餐,但是這晚吃到的沙拉跟三明治都沒另人失望,而我的 cocktail "情定舊金山" 外觀跟味道更是讓人驚豔,雖然週一晚上就不爭氣的 tipsy 了,好像聽起來不很妙,呵呵)。BHD 問我有沒有想拿現在多出來的時間去嘗試新事情,還說,如果我願意,她可以每週日早上來帶我慢跑,so sweet。但是我不希望犧牲掉她需要的美人覺~~
其實每天都有在想,目前除了一個希望可以實現的計畫,今天也先主動報名了一堂做花草香氛蠟燭的課了! 很期待可以"踏"出去的 Sweet November~  

Nite Love~ (眼睛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