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臉超圓 可是還是要放~)

雖然不喜歡生日 但是喜歡生日月 因為跟阿嬤 share 同一個生日月~

阿嬤剛好比我"年輕"50歲 但是比我像小朋友 還會玩電腦 很厲害~
雖然她現在身體沒有以前的好 還會常常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沒能陪我出去玩~ (每次聽這樣講我鼻頭都好痠)

好險以前常常一起去走走 以前去的地方阿嬤也會突然想起來 像去三峽路上她還記得我同事邊子家的屋頂是圓頂跟上面尖起來的 這樣的細節

我知道老人的矛盾 大家都說長壽很幸福 但是其實機器(身體)用久了常常出毛病
一旦身體不好需要別人幫忙怕添麻煩還會不好意思  但是阿嬤請您不用擔心 我們很愛您 everything for u is an "of course"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