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ing down, counting down, man, I am so nervous to see the ball drop~~

雖然多數的客戶在放 Xmas/New Year holidays,這個禮拜還是很忙,但是也因此覺得每天都很充實。

好險昨天還可以在它下片前看到2017年最後一部電影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回顧 2017年初到年尾,我會以 "動 vs 靜" 來做一個寫照。前半年雖然看似豐富,也挑戰很多新事物,但是有的時候心情是很"浮"的。

然而,3個月前到現在,雖然做的事情看似變少、變單純了,但是心理反而很踏實,體驗(好或是不好)都是很真實,屬於發自內心的感受。

很高興可以重拾對書本、文字的喜好,可以多陪伴家人,學會一個人在大城市找路、一個人看電影或是去探訪新咖啡館也不覺得尷尬。

可以在舒服的前提下,試著看看我如何被 belong 在這個世界上,也許我原本就不屬於任何群體,那我也會釋懷地去接受它。

所以,當有人問我 2018 年有沒有立下任何的 New Year Resolutions (我有看到有人寫得密密麻麻),我覺得我倒是沒有必要要去刻意規劃甚麼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

因為,對我來說,一個全新的一年,一個全新的生活,早已經啟動了~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New Year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