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
Who is going to be the first one?

濕漉漉
昨天下班走回家的時候雨還不是很大。
等我安全到家之後雨就開始一直狂下了。
今天早上也是滴滴答答地雨聲叫我起床。
看看鬧鐘也才不過 5 點多一點,雖然很想賴床,可是已經很清醒了。
雖然昨天只睡了不到 5 hours ,現在並不會很想睡說。
有點點小餓就是了...

日劇
除了瑛太跟樹里的新日劇,目前正在複習的 BB (一個禮拜很珍惜地看一集),
最近 Japan Videoland 晚上撥出的 "單身女萬歲" 我覺得也頗好看的。
日本第一代九頭身美少女 - 觀月亞里沙 (現在不是少女,可是還是很美) vs. 可愛的小池徹平。
一整個很 refreshing 的配對。
雖然 "姐弟戀" 是一大重點,我倒是覺得本劇還有很厲害的一點就是
能完全表達出 21 世紀末裡單身女子對目前社會的觀點,還有她本身的一些見解與想法。
雖然我沒有亞里沙的長腿,但是戲裡有好幾句台詞根本就是從我腦子裡拷貝出來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