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lly 

萬萬沒想到,觀光勝地沖繩那霸國際機場 "小" 到不行,連書報攤也沒有。
幸好我在 Lawson 有買本日雜,要不然這趟日本行我都沒幫自己買到紀念品!

在架前看了店內有的雜誌,Ray、With、Glow 等等,有的雖然有贈品,或是有我愛的北川做封面女郎,但是除此之外在我快速瀏覽後覺得內容實在是小小空虛...  所以最後挑了不是以贈品取勝,而且印象中台灣沒有中文版、圖書館也沒有的 - Jelly。

封面的五位長腿妹很辣,主題 "2011 年嗆辣女子新標準!" 也很吸引到我。
(謎之音:所以妳今年要開始走辛口女路線嗎?)

趁著週末放假慢慢看完了,還不錯看呦~ 除了有紐約、米蘭、巴黎、倫敦 4 大時尚之都舉行的時裝展的剪輯,裡面還有像是西野加奈、後藤真希、BENI 等女星分享冬季與春季造型特集,希望可以給我好久沒有更新的 wardrobe 一些 much needed inspi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