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weekend  

(星期六去華山看的很讚的台灣設計師展,還有星期天跟要考空手道的 Cox2 去永和考場前吃的星巴克元氣早餐!!)

當巴士的引擎啟動的一刻,心也顫動了一下。
不停揮舞的我的手,想揮去的是我的捨不得。
原來我不愛 say goodbye。
原來我不愛 be alone。

幾乎每天都會說到話。
可是一但是透過越洋電話,
想說的話被濃縮了,意義跟情緒都變得好濃稠。

這次,我真的品嚐到了甚麼叫 -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