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維持著每個禮拜一寫信給虎爸媽的習慣。

虎爸也還是很 on time 地每個禮拜二給我他的回覆。

這個禮拜跟他報告了週末帶虎媽去淡水走走的事情,還有六日晚上看的電影。
(如果有好的我會先找好下週會重播的時間,然後推薦給他參考)

虎爸給我的信說,每週末有能有我帶虎媽去走走、散散心是很好的事情,因為這會讓她的生活更豐富一點。虎爸也說,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是虎媽其實也過了 6x 的門檻了,所以或許戶外的活動對她的身體也會不錯。

上上週去了北投,上週去了淡水,這週讓我再研究看看有哪裡可以去吧,如果颱風不會兩天都來攪局的話...

喔,not to forget,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tomorrow,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