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今天晚上有大事件,要跟好久不見的同學 Duke 聚餐,順便為 "獅子王" 慶生。

原本是要去試看看互動式點餐餐廳的,可是聽說店改變型態了,最後兩個人跑去 "Butter" 吃法式可麗餅。我還小擔心一下,怕生意很好的它會客滿,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是週一,所以剛好不用等很久喔。

看完菜單,我們對主餐類都沒有什麼興趣,只想專心試試他們的強項。最後點了三個可麗餅,一鹹兩甜,分著吃。店家還很聰明,把鹹的穿插在中間。

飲料的話 Duke 點的是香濃的  milk shake (香草口味),我有喝一口,驚驚,真的好香好濃。身為小酒鬼的我,喝的是店家推薦的 apple cider,用高腳杯盛裝的,很有氣質。

桌子雖然有點小,不過如果是兩個人分食 (盤子在中間),距離倒也剛剛好。Ladis first
,先上桌的是我的 - "肉桂烤蘋果、焦糖、芝麻冰淇淋" 可麗餅。在白色瓷盤上看起來好美喔~ 真像一個藝術品。還有點熱熱的,搭上冰冰的冰淇淋,很可口。我們很快就吃完 (不過 Duke 很 gentleman 地讓我先拍完照才動手),因為下一個可麗餅已經在等著我們進攻了。

這款叫作 "La Comlete" 的可麗餅,真的很 complete! 裡面有著火腿、起司、太陽蛋、炒野菇,並且隨附一碗沙拉。雖然太陽蛋長得很 sunny orange,看起來很 juicy,可是因為我不敢吃生蛋,就交給 Duke 幫他補補補身體囉。還真沒吃過鹹的可麗餅,真是新鮮。

"帶我去義大利" 這款其實是包著提拉米蘇蛋糕,佐香草冰淇淋的改良式的可麗餅。幸好不是很大,因為這時我已經有點飽了。

晚上的 Butter,店裡走的鄉村居家風的原木裝潢感覺比較不明顯,改天想白天來吃看看 Brunch (serves till 5:30 pm)。然後再多照一些照片!!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Tel:02-87723832
http://zh-tw.facebook.com/buttercafecrep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