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s (口愛的驢子餅乾)

原來男孩跟男人的分水嶺是方向盤...*灑花*

昨天晚上二度到驢子吃晚餐。上次是公司同事的生日pa,這次是帶好朋友去嚐鮮。

這樣算來離上次造訪也有一年了,所以菜單也跟之前都不一樣了 (我上次是吃漢堡類的),又再度感覺日子過好飛快喔。

昨晚 Duke 選的是驢子的招牌蛋堡 (Benedict),兩個 English Muffins 裡面夾的是義式柑橘烤豬肚捲,上面穩穩坐著的則是有機水波蛋,旁邊再佐以加了小蕃茄與蘆筍的生菜沙拉。這是一道視覺上跟營養上都很 "豐盛" 的一餐。

剛好 Duke 點的是套餐,所以除了主菜我們還有法國麵包三吃 (一字排開的手工奶油 & 英國“金字塔” 海鹽 & 龍眼花蜂蜜)、飲料、甜點、跟一道前菜可以選。

聽我的建議這晚我們挑選的是中日合併的 "有機宜蘭鴨胸 & 日本南瓜沙拉",名字聽起來很有趣的 combo 吧。秋冬這季節的南瓜是很 "甜密" 的 ("甜"美跟綿"密")。開味喔,害我好期待我的主餐快快來! (其實也是因為餓了吧,因為剛好中午沒有吃飯)

第二次來驢子的我為自己選的是這道 "田螺烘蛋燒",雖然它也是跟蛋有關的料理,但是烘蛋是全熟的所以我敢吃。即使沒有搭配旁邊的法國麵包,單吃蛋裡面的培根跟義式香腸片也不會感覺過鹹,然後裡面的馬鈴薯塊有好多喔。這一道我覺得男生應該也吃得飽吧 (right Duke?),幸好有 Duke,不然我可能不能解決掉它 (雖然它很美味)。最後的摩卡巧克力咖啡蛋糕是成人愛的苦甜版,好吃!

還沒有機會早上來驢子,希望有,因為要在晚上的驢子裡照出漂亮相片還真困難,氣氛關係餐廳裡面燈不是打的很亮(桌上有小蠟燭),然後好不巧我昨天又忘記把我小白相機的光圈調好...官網上的白天驢子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