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time  

loved everything, except for the ba-na-na... :)

這個週末虎虎不乖,因為只有用電話跟阿嬤請安。
星期天去看電影 (亞果出任務),還跑去永康街的 Eating Time 吃超好吃的 brunch,嘻嘻。
阿嬤不要生氣喔,我還是最愛您了。11月我們再一起去看 0-0-7....

Eating Time 剛開幕時其實我有路過呢,但是當時沒有進去 (結果那晚我們去了 "小米酒",這間我也很愛就是了)。不過對這樣一棟坐落在永康商圈,但是又有著滿滿歐洲風味的建築,我的印象想當然格外深刻。

下一秒 Eating Time 就變成了一間超級夯的早午餐餐廳,夯到聽說連訂位都只有開放 10:30 am & 12:00 pm 的 slots。如果你早到也不能入席,因為時間沒到也沒有位子可以給你坐,真的好誇張。所以這天我終於被我吃到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開心阿。

其實這天的一開始是有點混亂的。雖然我們準時到了餐廳,可是老闆說他們有點狀況所以要遲 15 min 才可以入席。然後跟我們一樣的一群人就擠在門口,有的客人的臉色就不很 nice。如果是只有約吃飯是沒問題等的,好不巧我們這天之後還有行程 (movie),所以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 delay 的太嚴重。幸好後來都很順利就是了。

約 12:30 pm 終於入席的我們,坐定位開始研究起菜單。邊翻朋友也介紹他有吃過哪些哪些。此時服務生妹妹也拿 ipad 來介紹他們家赫赫有名的 "爆漿漢堡"。OMG,真的很"爆漿",讓我有點驚驚,而且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其實看完心裡有點不太舒服...

Eating Time 的菜單裡面很多東西呢,有好多我想 try 的東西目前都被標成 "即將推出" (薄餅、肉桂捲等等),所以這天只能看不能嚐,可惜喔,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有機會再訪呢。

對有蛋有肉有薯條的早午餐我的興趣不大,我反而比較喜歡類似鬆餅跟法國土司這類的,所以最後我決定點的是他們的 "鮮果法式吐司" (跟冰咖啡),菜單上這道的照片好可口喔。沒想到上來的份量,超大!

看到有兩片沾蛋煎過的厚片土司,上面灑著糖粉跟肉桂粉。旁邊還有一小盟糖漿、一小碗用蛋跟鮮奶去打的、類似 custurd 的黃色沾醬,除此以外,另一個 corner 還有擺上不少的水果 (kiwi, blueberry, strawberry, banada)。一個白色盤子滿滿,視覺很豐盛!

想當然我沒有辦法完食囉 (可是香蕉不見了! 因為被香蕉王子吃掉了,哈),剩下的兩片土司就打包回家當隔天的早餐。

我被俘虜了,下次去第一優先還是想吃這道耶,快,約我約我。

Add: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Tel: 02-2351-3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