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一天天的日本行遊記補好了,咻*擦汗*。

這幾年都利用過年後跟虎媽去日本旅行,好像只有這一次真的跟雪"相遇"? 

要出發前虎公公都在幫我們注意日本的天氣,每次我去他們家都被虎阿嬤強烈警告: "不可以穿短褲去日本!!"

其實過年那陣子超級忙的,假日也很不願意花時間去找跟買長褲,剛好 BHD 回娘家那天帶了幾件連身背心洋裝,其中有兩件材質比較厚,我馬上把他們列入必帶名單。(所以這次扛很多謝禮給她也不是沒有原因,嘻嘻)

加上一件毛線短褲、厚的褲襪/膝上襪,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應付 10 度到 close to 0 度的日本東京天氣。

上半身的話,前年買的 uniqlo 羽絨外套真的是個好投資,裡面也不用穿到多厚。真的覺得還是冷的時候,只要把連著外套的帽子一套上,我又是活虎一隻。

最後,我一定要說,手套,必帶必帶!! 愛拍照的你,手如果冷到僵掉了,那可就糟啦!

(可是日本還是太乾,我要回家那天手出現好幾道裂縫,好痛喔,花了好幾天專心護手才又把它們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