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que madame  

(好美的切面秀~ 不是嗎?)

週日跟 BHD 約會看電影 "City of Bones"。BHD 選這部是因為我們都愛 Lily Collins (眉毛很有戲...),然後 BHD 覺得電影題材跟男一 (Jamie Campbell Bower) 應該都是我的菜 (哈哈~ She is very accurate indeed~)。

先看完早場的電影,我們再去吃午餐。原本 BHD 是想去樂子的,但是聽說要等上一小時,我突然想到之前跟虎阿嬤有去過 Paul,想說BHD 沒有吃過,提議去看看他們的菜單後決定我們午餐的 "命運"。

因為之前有偷偷訂位了,不用等就馬上入席。最後 BHD 選了很道地的 "巴黎火腿乳酪口味" 的 "巴黎瘋可頌早餐",我則是以黑麥鄉村麵包的 "烤客太太三明治"。因為我們兩都不愛半熟蛋,所以特別請他們 cook 全熟 (看到有想說: "來人阿,有沒有醬油呢?")。飲料一人是茶,一人還是保險選擇 GABEE。

上次去 Paul 好像是點鹹派,印象中不是特別驚豔。但是這次的三明治我個人就非常喜歡了。可能是口感吧,硬硬的,但是會越嚼越香。我也有吃到 BHD 的可頌,很酥脆 (but mine is still better)。裡面的乳酪片讓我們都不由自主想到以前讀大學時跟學校訂的 brown bag lunch (yummy!)。

很滿意地 finish 了主餐,BHD 提議點個 dessert 為這天畫個甜甜的句點。我當然是大大歡迎囉。直接請 BHD 去櫃檯物色她的 "獵物"。最後選的是 "杏桃派"。甜而不膩,兩個人分份量也感覺剛剛好。(旁邊一桌點的是香蕉巧克力100頁千層派,可是好像吃的很勉強??)

希望不一樣的 Paul 午餐約會能彌補 BHD 吃不到樂子的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