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回赤峰街,這次我是 BHD 的小導遊~

在各家小店走走停停,沒有吃午餐的兩人最後落腳在 Miss V。
雖然 Miss V 最 famous 的是他們的肉桂捲,但是我們點的不是它,而是兩款三明治,

一道是 "煙燻里肌佐大蒜檸檬帕尼尼",另一道應該也算是 Miss V 的代表作 - "辣味起司三明治"。

三明治的份量很大,加上分別以小碗的生菜沙拉跟穀物麥片優格,還有一杯熱卡布。這天晚餐可以理所當然地 skip了。

入座的時候兩邊的客人都是在進行下午茶 (不得不承認,店家甜點櫃的糕點,每個看起來都好好食,生意好的時候聽說它們是會被秒殺的呢~),所以當我們的鹹食上桌,可以明顯感受到兩邊傳來的注目禮 *羞*。

因為我吃三明治的習慣是分開著吃,翻起吐司馬上發現煙燻里肌有很多片,像是火腿一樣片片堆疊著。沾上檸檬醬的全麥鄉村土司有種稍辣的味道,好在大蒜味沒有很明顯。

"辣味起司三明治" 最讓人嚇一跳的是裡面真的有放香菜呢! 如果是平常我應該會很苦惱,但是當香菜配上 parmesan/ cheddar/mozzarella 起司三姊妹時,感覺它的存在變的理所當然。香菜綠的顏色也讓烤成金黃色的三明治視覺上感覺更"健康"了。另外,辣奶油真的很夠力,連我這個重口味的也感受到了。好險這道是排第二個吃,要是當作是開場它賭定會 dominate 掉之後上的其他菜色。

順便外帶肉桂捲回家當明天兒童節的早餐~ 虎也順便幫虎媽買了一個。希望會喜歡!

希望今天 BHD enjoy 她的赤峰街小冒險,也謝謝她賞臉跟我一起 Miss V 囉~

Miss V Bakery Cafe  
Add: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
Tel: 02-2559-7391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