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等客戶的飛機抵台,然後等司機 call me。
問題是有點愛睏,剛剛看 TheKellyYang 看到快睡著了。
所以來這邊 blah blah blah 順便努力把我的眼皮撐開。

上面是今天去阿嬤家的照片,有紗布繞著的是阿嬤的手。我今天都趴在她床上跟她聊天。

上週阿嬤在房間跌倒了。*哭* 目前右手 upper arm 有 fracture,所以現在用石膏固定。*哭*

週一會再去看醫生,聽說要打釘子? 但是不等於開刀,可是又要麻醉,不太懂。*哭*
我自己總整理是: 要先打麻醉後把手骨頭喬好,再固定幾個月?

個人是不希望阿嬤再開刀,上次她開刀是我一個人陪她進手術房的,衝擊很大,所以私心不太希望阿嬤再經歷一次....*哭*

其實阿嬤很堅強,我知道我也應該要陪她一起堅強。
我相信她會痛可是她不會哭跟叫讓我們大家擔心,所以這也讓我更加捨不得。
不過做的不多(除非有法力可以交換身體),能想到就是讓她舒服一點,然後多陪她說話,聽她講她以前的故事給我聽。
即使是同一項 topic 一直 repeat 也不介意,因為跟她的一分一秒都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