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馬上實況轉播~ 我有沒有很認真~ 然後當下就被偷拍了~)

甜口味的 potato chips 有在街訪流行了一陣子,但是評價很兩極,畢竟味覺跟個人喜好的絕定因素影響很大。

老實說,我不是個 chippy person (chippy = who digs chips),可是我好好奇它們的味道喔,想測試自己的接受度如何。但是我不想一個人吃一整包,所以男人就被我拖下水了,哈哈~

Friday night 先逛了一下 Crate & Barrel (它們的 kitchenware 區域最有趣了,因為春天到了,也有很多戶外 patio 的家具跟看起來很舒服的吊床),然後先在 Mokuola 吃晚餐 (經典濃厚奶油鬆餅 & Latte for the Girl,夏威夷燒烤雞肉組合 & Hot Lemon Tea for the Guy)。

簡簡單單的厚鬆餅搭上蜂蜜跟 butter 還不錯吃,厚的 version 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剛上桌的時候味道非常的香。好像有被人用手機捕捉到我對它虎視眈眈的殺氣。燒烤雞肉的 presentation 很威,是一條"諾亞方舟"的概念,上面還有半熟的惡魔蛋。飲料的部分,Latte 很淡,Lemon Tea 則是我 crave 很久的雀巢檸檬茶,好想跟餐廳買回去自己泡喔....

因為外面下雨,吃完晚餐就在賣場散散步,看到小七就暗示我想做試吃大會,買了太妃糖跟養樂多口味,先逛了 eslite,最後落腳 B1 的美食區。

先吃太妃糖,撕開有點少女心的包裝先 sniff 一下,恩恩,有太妃糖的香氣。原來它的 potato chips 是做波浪型的,所以會比正常薄片的 chips 多一點厚度跟咬勁。

吃起來的確一開始是有點甜甜的,但是不是很 over 跟很膩的那種,而且之後 potaot chips 原本的鹹味就取代了。所以是先稍微甜後稍微鹹的兩段式體驗。由於兩種味道都不是 super 強烈,搭配起來反而是有趣的。

這家還有出焦糖瑪奇朵的口味,但是因為是 gabee 口味,可能不會抓男人來 taste test with me。

另一款是韓國來的朋友,多多版的 potato chips。我之前有吃過多多版的 QQ 糖,所以也很好奇 cosplay 成多多的 potato chips 是怎樣。這個比較大包,但是包裝還是做多多瓶子的樣子,有裝可愛的嫌疑。

這包的 potato chips 是沒有波浪的薄片,所以脆度比較高。多多本身的味道是有的,但是也不是很濃。要一次多吃幾片會更有喝多多的 fu。

可能是口感吧,我比較喜歡前者,好像是原本說好的一樣,男人剛好喜歡多多那一款。所以就算當下兩包都沒吃完,可以各自把喜歡的帶回家~ 我也想給虎爸媽嚐嚐這個不尋常的零嘴,聽聽他們的感想。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