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阿公準備帶去醫院的便當,結果連帶找到自己小學的便當盒~ 它跟我的臉差不多大喔~)

上個週六因為阿公前幾天身體不舒服,阿嬤家裡不太平靜。

因為虎媽跟Nilin全副武裝帶阿公去看醫生,所以這天我是阿嬤的 bodyguard & chef & playmate,黏著她一整天。

其實因為他們喜歡做的事情跟習慣不一樣,平常阿公跟阿嬤的生活很獨立。

雖然私底下她會跟我說阿公的壞話,但是阿公不在阿嬤也會擔心 。我看她也很 worry & restless。

平常吃完午餐很快入睡的,這天下午哄好久才午覺也才睡一下下。

阿公後來先不住院在醫院吊了一瓶點滴,快5點才回到家來。可是人不舒服都不說話,在旁邊看他的阿嬤又開始傷心了(眼眶濕濕)。

跟阿嬤說阿公只是暫時這樣 (因為阿公也不跟我講話),過幾天人會比較舒服,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小聲: 我其實不怕死掉,但是我好怕變老 (or seeing my love ones age day b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