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任性,臉腫還是要吃蛋糕)

A productive Monday, but mainly out side of work.

昨天一起床左臉頰就怪怪的 (嘴巴打不太開),隔了一晚沒感覺改善,而且上班時耳朵跟左側的頭部也連帶痛了起來 (吞口水時更痛),只好乖乖自主性去醫院報到。

(又是等很久後) 醫生看了看說是發炎 (說我左臉有點腫),但是我們討論後也歸類不出原因,畢竟我近期也沒做甚麼必須開大口的事... (回想一下,還是因為上週一路爆炸忙,緊張跟壓力下會咬牙根?)

排除左臉頰關節問題,醫生反而比較注意其他地方。

她看我的嘴唇唇色偏白 (yes I don't wear lipsticks these days),問我有沒有貧血,關心我有沒有吃肉等等。最後,除了5天的抗生素跟肌肉鬆弛藥,還送我一張抽血單去醫院樓下抽血檢查 (報告要等下週)。

我原本覺得應該還好,印象中公司體檢好像沒有紅血球不足的症狀,回家看了報告,sorry I lied, 原來每年都有紅血球跟白血球的 issues.... 只是我沒有 make huge deal about them....

從醫院出來差不多快七點,想說要不利用這個機會把近期感覺ㄚ雜的頭髮也整理下。平常聯絡的設計師 Fanny 剛好出國,所以這次跟新的設計師 Sasa 配合看看。雖然又是坐到屁屁痛痛 (這是長髮的專利啊),但是修剪過跟染過的頭髮感覺煥然一新。

應該是太久沒去髮廊報到了,在洗頭的地方他們現在也裝上按摩椅了,邊等護髮邊按摩,超酷!

回家前的最後一戰(站)是 Sasa! 香水差不多要補貨了,想先做點功課~

平常都是自己逛比較多,不過今天碰到的店員倒是很貼心,先是問我的偏好後推薦幾款,試香時還會拿 gabee bean 讓我中和嗅覺。想給可愛的弟弟一個大拇哥~

接下來要兩天不可以洗頭,好險中秋假期來了,可以跟臭臭頭一起躲在家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