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昨天下班後去小區"補貨" (乳液用完了),因為手邊的 Maybelline Hypercurl Cat Eyes 用到差不多了,於是就順便添購新的。
原本想試用的是 Maybelline 剛出的高跟鞋睫毛膏 (最近廣告廣很兇~) ,不過在我不小心晃到 MJ 時就被"這個"煞到了: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6g - 340元。
過去其實我沒有接觸過 MJ 的東西。連大家口耳相傳、一致強力推薦的眼影組我連碰都沒碰過 (因為我畫眼影不好看...)。
不過印象中,它們的東西都作的小小的,包裝走貴族派同時也很可愛,非常適合善變且喜歡寵愛自己的女生。
這支吸引我的原因是它的獨特顏色。因為它不是市面上常見的黑或咖啡色,而是一種深藍莓色的紫色。就連外表包裝也以是粉色 + 紫色為主,裡外都給人非常不一樣的 fu。
早上就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囉。發現刷頭也是我沒有看過的。有兩邊,聽說要先用間距比較窄的刷 (濃密效果) ,然後再用間距比較寬的作補強 (纖長效果),這樣就可以刷出標榜的"有束感"和"存在感"。
有網友說深紫色用起來會比黑色看起來更為溫和有"女人味"一些,really?  我自己看著鏡子倒是說不上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呢? My deep violet eyela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