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troupe 

陪著我不到 10 個月的 Converse,因為日也操、夜也操,左右兩腳的底跟旁邊都開心開口笑了,嗚嗚。好巧不巧的,最近台北一直在狂下雨,沒有一雙防水的通勤鞋可不行。所以趁今天休假,這位灰姑娘跑到附近的三越去找鞋。

有先回破鞋的 "娘家" 看看 C 家有沒有新的樣式,然後要會防水的。不過看來看去好像沒有新意。雖然之前那雙很好搭衣服,可是實在有點 "短命" (迷之聲: 照妳這樣穿,只有用 "鐵" 作的鞋才不會壞吧...)。我也不想再買一樣的。剛好在門口的海報看到 A8 館 7F 活動會館正在舉行 "勾勾牌" (Nike) 的特賣會,那麼上去瞧一瞧吧。

特賣的鞋子不少,但是如果是皮革款的選擇就不多了。也因為我有刻意避開白色的鞋款,最後帶了一雙 NIKE AIR TROUPE LOW 回家。顏色很跳 tone 吼,嘿嘿。這也是我的第一雙勾勾鞋呢。

我喜歡這雙因為鞋身是特殊皮革製作 (keep my feet dry),然後內襯是透氣防滑拉黑色布料,所以很輕巧。 Air troupe 的 slogon 就是 "So light",很實至名歸吧!這樣我走路好像會更有 "風"。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原來 "她" 來頭不小,還曾被 Vivi 等日雜介紹過。
聽說這款是特別為街舞女還設計的嘻哈款。不僅外型流行時尚,又兼具避震舒適輕量等多重功能。在前腳趾頭的部份做了加強式的包覆與保護,能提供 360 度的空間移動。而鞋底的旋轉中心蹼設計,方便舞蹈需要的旋轉動作。下腳更可即煞即停,讓動作完美流暢。

Does it mean I gotta start hip hop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