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rie bistrocat  

今晚有一個好不一樣的體驗,在 galary 吃晚餐!

因為公司的 PA Christine 要嫁到美國了 (Warm Congrats!) 幾個同事約好了在 v day 的後一天聚個餐。

原本是要去一家老字號的 Okinawa 餐廳的,但是剛好碰到了他們店休。所以臨時改到附近的 galarie bistro。

這間之前 Christine 有吃過,比較不會踩到雷,而且美美的餐廳,跟美美的她也很搭。

galarie bistro 的地理位置很方便捷運一族,因為剛好就在中山站 No. 4 Exit附近。而且因為從外觀就是一間白色的民房 (前面有個小院子) 就算不小心經過,也很難不對它印象深刻。

看不出來這間 restaurant/galary 已經是 80 年高齡了呢,保養的很好。

今晚除了主角,還有 Tom、Daisy、還有 Daisy 的老公跟他們的小朋友 Bunny。餐廳很貼心的準備好了 Bunny 的專屬餐具,而且把我們放在獨立的一區,像包場一樣,很自由。

各別選好了自己想吃的 Main Course,我們還另外點了兩個 Starters 一起 share: 有著各種口味 cheese & nuts 的 Cheese Platter,以及 Sauteed Mushroom & Shrimp (蝦子是 Bunny 的最愛)。

同事們分別點了 Fresh Catch of the Day、Pork Chop、Truffle Mushroom Pasta、Squid Ink Risotto with Squid... 平常很少有機會吃義大利菜的虎,這此很勇敢地挑戰蕃茄,選了 Ravioli in Tomato Sause 這道 pasta。

包著波菜內餡的餃子皮很 Q,雖然要躲避很多的 garlic,我覺得很好吃呢! 有吃光光!! (另一個讓我想點這道的原因是我想它的份量應該比較少)

雖然私底下很想 try Tom 的燉飯,但是我很怕吃完牙齒會黑黑 *羞*。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一個甜點做為今晚的 finale - red velvet。這蛋糕的名字很美對不?! Red velet 是來自 1920 年,是美國紐約的一道很出名的甜點。名副其實,蛋糕體是很美的殷紅色 (來自國外常見的一種蔬菜叫做 beets)。最外面則是白色的 icing。問我的話,其實我是吃不太出來菜的味道 (老實說我也沒有吃過 beets),但是因為裡面會放巧克力,所以可能菜味也被掩蓋過去了。

不用說,餐廳本身就很漂亮,整體上餐點表現得不錯,跟同事們聊天也很愉快。意外地虎虎跟 Bunny 小朋友也很合拍。他還要我牽他去外面院子走走,虎虎很受寵若驚。

喔喔,剛到的時候也發現這裡也有店貓喔,不過這隻貓似乎比較害羞,並不會跟客人撒嬌,所以能看到完全是靠運氣!

galerie bistro
Add: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號
Tel:02-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