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好滴了,敲開心~)

今天下班後去車站拿高鐵票,然後陪男人去後車站看紅包袋。回到東區快要 9 PM了,提議去 Drip Cafe 吃個"晚"晚餐。

觀察 Drip Cafe 很久了,但是週末通常一位難求,想說營業時間只剩 1 hour,應該會有位子了。進去後果然不用候位,但是裡面還是滿多人的。

速速點好餐後,到靠近門口的區域自己取餐具跟水等等,因此這邊不收服務費很棒。

先上桌的是我最近咖啡以外的習慣飲品 - Mocha Latte。雖然它有美美的愛心拉花跟可愛的木頭小碟子,可是它不熱它不熱它不熱.... 很想請店家幫我微波,可是又擔心會被當成奧客。

再來上桌的則是 "鹽焦糖青蘋果可拿滋"。也是今天的視覺擔當。兩層現炸的可拿滋,中間夾了卡士達,最上面跟中間也有新鮮的青蘋果切片。一層一層疊起來,好像在玩食物版的 Jenga 疊疊樂。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with walnut toppings)。最後雙雙都淋上一點焦糖醬 (我們是沒有吃那麼甜,但是蜜蜂人可以邊吃邊沾店家額外付上的一小盅焦糖醬)。沒有吃過炸過的甜甜圈,酥酥的口感覺得很特別。

再來是男人點的 "韓式古巴三明治"。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在節制澱粉,這道可能會是我的首選。用鐵板壓扁的酥酥麵包中間夾有用泡菜醃製的豬肉片/塊,旁邊還有一小碗沙拉跟一球地瓜泥 (上面灑的貌似是七味粉的紅色粉粉),很大器的一份餐點。看男人吃的表情似乎不會很辣,我都吞口水了。

其實這晚的 highlight 是男人點的飲料 - "排毒果汁"。當下在看菜單的時候我本來有想過要不要試看看 (是有多少毒想排啦!),但是既然他勇敢點了我就選別的*竊笑*。

結果因為他只喝一半另外一半我幫忙喝。這果汁的內容物包括紅蘿蔔、蘋果、鳳梨,簡單來說是超級濃郁版的"波蜜",然後店家又額外對紅蘿蔔下重手 (因為我還有喝到纖維,yikes!)。很健康同時也很恐怖....

有機會的話想再找一天再去好滴,希望男人吃的到他原本想試的"打拋蛤蠣麵",然後我可以忘記要減肥來試看看 "熔岩起司泡菜麵",看官網的照片這道好威!

好滴忠孝店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Tel: (02) 2740-8589
Hours: 12: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