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最開心惹~)

跟男人吃一碗冰很"放不開",因為他很多料 (豆類相關的) 都不吃,超級討厭der! (雖然如此,還是硬要跟他合吃一碗冰,我突然覺得我好自虐....) 

最後發現幾個小"撇步",第一步就是買便利商店的 (自己選自己的,井水不犯河水的概念),不然就是吃冰淇淋。因為冰淇淋這種的量基本上都不會很大,我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吃完。

住在台北市有個老字號的冰你們一定要試試 - "雪王冰淇淋。嘴巴這樣講,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哈哈~

雪王自1947年起就成立了,算算手指頭,OMG,是70歲的老店了。除了歲數我們要尊敬,他的另一個特色是,這邊有你想的到他就做的出來的各種口味冰淇淋。

從剛創業只有約10種口味 (像是紅豆、芋頭、花生等基本款),到了1979年左右,聽說已經達到38種口味,包括當時創新的肉鬆口味。

截至今日菜單上面已經印有73種獨家口味。包括鹹的、酒做的、茶的冰淇淋等。還有搞怪的,像是豬腳、肉鬆、麻油、綠芥末、印度咖哩等等.... 

膽子大的人這邊可以好好發揮一下,但是口袋也要夠深.... 因為我看到,這邊的冰...不便宜耶!

最後我慎重選了一球 "啤酒"口味的,男人挑了兩球,是柳丁跟茶的口味 (好安全喔~)。啤酒冰淇淋味道並不會很重,口感則是綿密的,很好入喉也很稱職的做到消暑的作用。

現在的店面在 2F,內裝有點復古但是很明亮乾淨。第三代老闆人也很親切,因為上下樓的樓梯很陡 (舊式的),你要離開的時候他都會提醒你要小心。

剛剛再去看他們的 menu,我覺得我還是很沒用,因為我還是沒有足夠勇氣挑戰怪怪的口味~ 但是吃冰是享受,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啦!

雪王冰淇淋  
Add: 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
Tel: 02 2331 8415
Hours: 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