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food makes one smile, but gifts first!)

又是久違的 sis meet~ 這次帶 BHD 吃我很愛的一間"素食"餐廳。

雖然我也只吃過一次 (上次是去復興店),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說,這間 miacucina 在我的list有頗高的地位。即使 meatless,但是他的好吃度是絕對是 nothing less 的。

首先,位子安排的部分,這次的印象比復興店的好些,因為信義店這邊桌子跟桌子間有保留比較多的空間 (更幸運的是,我們的一邊還是靠牆)。

上次復興店的經驗是,位子都擺的超"親密"的,近到即使只是進行很普通的 conversation 都還是會覺得尷尬不舒服。所以這次講起話來真的自由很多!

菜色方面,老實說,心情不好的時候讀 miacucina 的菜單非常"紓壓",因為他們會詳細列出每道料理會出現的 ingredients,品項非常的琳琅滿目。也可以馬上知道你跟哪道餐合拍不合拍。

即便如次,在這邊點餐的時候我倒是不會頭痛 (就讓別人有選擇障礙吧~),因為在這邊我有個"必點"的餐,就是他們的"美式紅蘿蔔蛋糕"!! 

也許是接受度還不普遍,目前在台灣要吃到紅蘿蔔蛋糕是要靠"運氣"的。雖然也很想試看看其他的餐點,但是最後還是乖乖地點它。

其實 miacacina 的蛋糕都是"重量級"。因為裡面的料都給的很滿很足。像這款蛋糕雖然是標榜紅蘿蔔,但是聞的到肉桂,每一口也吃的到很實在的乾果。此外蛋糕上面有一層 icing,平常我會討厭的,可是這層甜度反而更可以襯托出蛋糕的豐富 flavor。讓人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還會一口接著一口很難停下來。總而言之能做出這款蛋糕的人真的是太神奇了,讓我崇拜到五體投地。

哈哈~ 很誇張對不對~ 講這麼多了。如果沒有介紹另一道,也是 BHD 點的餐那就真的太失禮了。這次被選中的是"甜梨胡桃青醬帕尼尼" (她本來想選另一款有豆腐的,但是那個有她不喜歡的南瓜,所以臨時換掉)。

除了列出的食材,在我把三明治"解體"後,還有看到的是炒過的洋蔥跟蔓越莓乾。這邊的三明治使用的麵包是類似法國歐式麵包的口感,口感上偏硬,但是會越嚼越香。

這邊的帕尼尼份量也滿大的,女生的話兩個人點一份分享會比較剛好。不然就是打包回家當隔天的早/午餐。BHD 說下次要點個沙拉,然後配紅蘿蔔蛋糕 *邪惡眼*~ Looks like we have a winner by hearts~ 

私心想收齊所有的 miacucina,下次有機會的話去內湖店吧!

Miacucina 信義店  
Add: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Tel: 02 2722 3120
Hours: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ays5 的頭像
    disays5

    t.y.p.e.

    disay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